推廣教育活動報名系統 Ver 1.2
現行選定的學員* 請登入後再選擇
▼ 活 動 明 細 ▼

第5場:「食、農與安之間」董時叡(中興大學生管所教授) -- 6之5
活動時間 106/09/16~106/09/16
10:00~12:00
活動對象 一般民眾
活動費用 0
活動地點 南館演講廳 
活動內容

在人類社會中,食物的消費和農業的生產銷售是密不可分的,農業是人類食物的最重要來源,而飲食活動基本上就是農業活動的一環,「食與農」本質上是一體的兩面,從農作物的生產、收穫、加工處理到餐桌上的菜餚烹調,以至於飯後廚餘的處理,都牽扯了很多農業產銷活動和消費者的食物選擇、處理過程。來聽「食與農之間」這場講座,讓我們知道入口的蔬果是怎麼來的。

106年「健康科學大師在科工」係為提供民眾「永續健康」的生活態度,提供民眾科學且正確之健康資訊,由國立科學工藝博物館與社團法人臺灣公共衛生促進協會共同辦理;本活動搭配週末親子共遊科工館,安排講座期間學童可在本館科普圖書館參與科學讀物導讀或說故事活動,不論大人或小孩都能享受科普的樂趣。

本活動免費入場~參加可本活動可登錄公務人員終身學習時數與教師研習時數。另外將於11月12日推出精彩健康系列講座,敬請期待!

106年健康科學大師在科工
報名方式 一、網路報名:網址http://serv.nstm.gov.tw
二、服務電話:07-3800089分機5137或8100〈週二至週日9:00-12:00,13:30- 16:30〉
報名專線 (07)380-0089分機5137或8100
注意事項 ※如活動當日,遇高雄市政府發佈全市停班停課(例如颱風、豪雨等大型災如遇天災,其上課與否悉以高雄市政府或學員居住地縣市政府宣布為依據,本館將另擇日辦理或取消。
北館地址:80765 高雄市三民區九如一路720號 交通位置
南館地址:80765 高雄市三民區九如一路797號 交通位置
開放時間:上午九時至下午五時 每逢星期一、除夕、年初一固定休館。
售票時間:上午九時至下午四時 電話:(07)380-0089
建議螢幕解析度為 1280 x 1024 以上,並請使用 Chrome、Firefox 以上版本。
網站資料開放宣告   隱私權宣告   資訊安全政策
Copyright © 2017 NST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系統由秘書室資訊小組維護  IP Address:18.219.132.200
ChromeDownload Chrome FireFoxDownload FireFox SafariDownload Safari for Mac
QRCODE  

114  

S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