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廣教育活動報名系統 Ver 1.2
現行選定的學員* 請登入後再選擇
▼ 活 動 明 細 ▼

2020博物館展示新趨勢國際研討會一般組 -- 第一梯
活動時間 109/10/22~109/10/23
09:00~17:30
活動對象 一般民眾
(一般組)
活動費用 500
活動地點 其他 
(南館S105教室)
活動內容

回應社會、科技等變遷與其他產業競爭,以及自身角色與功能的轉變,博物館賴以與社會溝通的媒介-展示也持續接受新議題、觀念、技術、知識,而有創新的策展作為,並使觀展者獲得有別於傳統的觀展經驗或體驗。因此,博物館面臨的展示新趨勢議題值得研討探究,這包括:回應當代社會重要或爭議議題的社會議題策展、人權議題策展、科學議題策展、快速回應展(rapid-response exhibits)等,應用新科技創造嶄新觀點或體驗的新媒體藝術展(new media art exhibition)、數位藝術展(digital art exhibition)等,多元參與及跨域/共同策展,永續策展友善平權的展覽設計以及包含展示評量展示敘事展示研究等諸多傳統博物館展示面向的新觀點等等

為此,擬辦理本次研討會,邀請國內、外專家學者,就博物館展示新趨勢與相關議題進行研討,以拓展博物館展示領域之知識,並助益於我國博物館實務運用,期望促進博物館社群的共同進步。

研討會網頁連結  

https://museum-conference.nstm.gov.tw/2020/

 

 

 

2020博物館展示新趨勢國際研討會
報名方式 一、網路報名:網址https://serv.nstm.gov.tw。登入本館會員後,進行報名。
二、服務電話:07-3800089分機5137〈週二至週日9:00-12:00,13:30-16:30〉
三、繳費方式:請事先於報名系統,現場報名處現金繳費。
報名專線 (07)380-0089分機5137
注意事項 ※注意事項:
1. 因應COVID-19(新冠肺炎)疫情,提醒請參加學員全程配戴口罩。
2.請事先於報名系統,現場報名處現金繳費。
3.如遇天災,其上課與否悉以高雄市政府或學員居住地縣市政府宣布為依據。
研討會網頁連結:https://museum-conference.nstm.gov.tw/2020/
北館地址:80765 高雄市三民區九如一路720號 交通位置
南館地址:80765 高雄市三民區九如一路797號 交通位置
開放時間:上午九時至下午五時 每逢星期一、除夕、年初一固定休館。
售票時間:上午九時至下午四時 電話:(07)380-0089
建議螢幕解析度為 1280 x 1024 以上,並請使用 Chrome、Firefox 以上版本。
網站資料開放宣告   隱私權宣告   資訊安全政策
Copyright © 2017 NST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系統由秘書室資訊小組維護  IP Address:3.144.25.74
ChromeDownload Chrome FireFoxDownload FireFox SafariDownload Safari for Mac
QRCODE  

114  

S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