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廣教育活動報名系統 Ver 1.2
現行選定的學員* 請登入後再選擇
▼ 活 動 明 細 ▼

111年科普美語夏令營 -- Camp B1: 影像後製小達人-環遊世界 (適合二~五年級)
活動時間 111/07/18~111/07/22
09:00~16:30
活動對象 國小學生
(二年級至五年級)
活動費用 9300
活動地點 南館S206中型研討室 
活動內容

創客工場111年科普美語夏令營
Camp B1 : 影像後製小達人-環遊世界 

 

一、活動介紹

隨著素養教育的盛行以及科技的發展,孩童的學習模式已經由傳統的紙本授課,延伸到數位化學習,而學科也由原
本基礎的知識學習,進階到學習歷程的規劃與核心素養的栽培,利用英語作為跨科學習的媒介也將英語推向更重要
的位置。瑞軒將英語學習擺脫舊有刻板式教學,注入英語學習於生活實踐中,讓英語學習不再只是死背單字文法,
而是透由英語去接觸更多元學科,進而達到跨領域學習的目的。夏令營活動設計即以此為主軸,結合英語與多元學
科,情境式引導助攻學習以及問題導向誘發批判性思考,不僅能提高小朋友對於使用英語學習的熟悉度以及加深他
們對於專業學習的興趣。活動課程設計也囊括當今熱門的技能學習,包含電腦編程、益智科學、藝術手作、創意桌
遊等,另外品格培養的課程包含情緒管理、人際溝通與責任感,讓小朋友不僅能充實腦袋知識,更能有實質的收穫
回家。

 

二、營隊時間

Camp B1 : 影像後製小達人-環遊世界 (適合二~五年級)

時間: 111年7月18日 至 7 月22日 (上午9點至下午4:30點)

  

三、活動地點

 國立科學工藝博物館 (南館-高雄市三民區九如一路 797 號)

 

四、活動人數

 Camp B : 最多 25人

 

五、活動費用

Camp B1:$9,300元 (含課程、材料、中餐以及保險)

 

六、主辦單位:Reine瑞軒國際教育中心 及 國立科學工藝博物館

七、活動內容

主題課程設計,以英語學習為主軸,搭配跨科學習與核心素養養成貫穿全課程,課程間不僅具關連性亦有特色主題
式學習,每個主題皆涵蓋實驗與科普主題,讓小朋友能真正達到玩中學與做中學的訴求,另有素養教育學習,讓孩
子從遊戲中達到品格的養成與了解,打造全新科技與人文素養兼備的未來人才。

 ● PBL專案規劃家-PBL指的是「問題/任務導向學習」(Problem/Project -based learning),近幾年在美國高
中擴散,全美有五千所高中採用PBL學習法,成為教育改革發展的新趨勢。它是以現實世界為基礎,並且以學
生為中心的學習方式。PBL會設計真實性的任務,強調把學習設置到複雜的、有意義的問題情景中,通過學習
者的自主探究和合作來解決問題,從而學習潛藏在問題背後的科學知識,養成解決問題的技能和自主學習的能
力。
⮚ PBL課程 - 透過環保議題,讓孩子認知到順手作回收與保護地球的重要性,利用回收的物品打造一場綠色
派對。另藉由辦場公益跳蚤市集,讓孩子體驗到珍惜物品與戒掉浪費的習慣,所以物品都有其再被利用的
價格,進而引導孩子對於價值與金錢觀念。
⮚ 回收再造-近100年來工業的發展,造就現今一次性塑膠物品、快時尚、單一目的商品等等趨勢,雖然生
活快速便利,但也造成許多環境傷害,並限制了對物品使用的想像力。本課程設計將生活中看似無用的廢
棄商品轉換為有用的物品,讓孩子們以動手做方式賦予"垃圾"新生命。
⮚ 素養教育-面對機器人時代的來臨,硬實力不再只是唯一,軟實力才是關鍵。同理心與情緒管理為孩子軟
實力的第一項功課

 課表參考:

 

● 營隊取消與更改注意事項:
1. 營隊取消: 報名後因故無法參加欲取消課程,扣除1,000元行政手續費用後依下列退費機制進行退費申請。
a) 於課程開始前31日取消課程者,退還100%課程費用及全額平板租借費用。


b) 於課程開始前20~30日取消課程者,退還90%課程費用及全額平板租借費用。

c) 於課程開始前10~19日取消課程者,退還課程費用80%及全額平板租借費用。


b) 於課程開始前1~9日取消課程者,退還課程費用70%及全額平板租借費用。

d) 於課程開課當天或已經開課,則不予退還任何課程費用及平板租借費用。

f) 營隊名額可以轉讓,但需在開課前15天通知瑞軒人員進行名單調整,逾期不予受理。

2. 營隊更改:

 a) 課程開課前31天可更改營隊選項,但僅限更改一次,如更改後產生差價,費用多退少補;經改期後的

 營隊恕不接受取消。

b) 課程開課前30天內,因須預先準備課程教材,恕不接受營隊選項更改。


3.上課時間:

 課程時間早上9點至下午4:30點,為維護課程運作流暢,請勿遲到,如遲到超過30分鐘以上恕無法參與該堂課,

 亦無法申請退費。

4.接送:為方便家長接送,瑞軒提供指定時間與地點於上下課時集合孩子們。

 上課前:早上 8:30~8:50 瑞軒老師會在科工館南館大門處集合孩子們帶至教室。

 下課後:下午16:30~16:45 瑞軒老師會將孩子帶至科工館南館大門處方便家長接孩子回家。

 PS. 給家長們方便,請勿視為理所當然,請家長們務必配合,如未能在指定時間與地點接送,請家長自行將孩

 子帶至教室或到教室接送回家。

5. 為了響應環保與愛地球,請家長們協助孩子準備個人餐具、水壺、衛生紙等個人清潔用品,並於烘培課程當天攜

 帶容器裝置成品。

6. 課程期間也請家長協助孩子準備一套預備之換洗衣物,以供不時之需。

7. 科工館場地為教育學習環境,因此並未提供大型空曠空間讓孩子們嬉戲跑跳,也考量安全上的問題,無法讓孩子

 們單獨行動,因此請家長告知孩子須遵守課程的規範與老師的指導,也注意自己的態度與學習表現,展現出自己

 最優秀的一面。

6. 課程進行中嚴禁學生或家長進行錄影錄音,以尊重每位老師的專業,敬請配合。

7.用餐:每日中午提供小學生適合的菜單,衛生、安全、美味兼具,吃的健康又安心。 瑞軒保有餐點調整之權利

8.任何學員在課程期間,故意不守紀律或妨礙老師及團體活動正常者,瑞軒有權取消孩子的課程資格,提早通知家

 長帶回,而剩餘課程費用恕不退還。

9.孩子如果有用藥習慣,請務必於報名時告知主辦單位,症狀嚴重或未告知者,為維護其他學員權利,主辦單位保

 留請家長提前接回孩子之權利或取消課程資格。

10.活動期間所拍攝之活動畫面,均為主辦單位無償使用。

11. 活動期間,為保持孩子的安全及課程進行順利,除非有緊急狀況或瑞軒人員主動聯絡外,謝絕家長在未經許可

 下臨時參觀。

12. 請勿讓孩子於活動期間攜帶貴重物品,如電動玩具及過多零用錢等,若遺失、損壞、借用糾紛等問題,瑞軒不

 負權責。

13. 課堂期間禁止使用任何通訊設備,一經發現,瑞軒人員有權利先行保管用品,直至下課前再行歸還給孩子。

14. 如因不可抗力的因素影響-例如天候、設備與環境問題,在不影響活動內容,瑞軒保留課程更動之權利。但如無

 法順利開課,則退款全額費用。

 
15..若因人數不足無法開班,瑞軒得斟酌合併營隊或取消,無法參加者可全額退費。

 

【創客工場 ┃ 科普美語夏令營】
報名方式 一、網路報名:網址https://serv.nstm.gov.tw。登入本館會員後,進行報名。(請使用參加學員資料進行報名,勿使用家長資料)
二、服務電話:07-3800089分機5137〈週二至週日9:00-12:00,13:30-16:30〉
三、繳費方式:1.郵局劃撥繳費(劃撥帳戶:42135709國立科學工藝博物館),並請於「通訊欄」註明參加活動名稱、活動日期、參加學員。2.ATM轉帳繳費(會員作業/付款作業/郵局ATM轉帳繳費/取得16碼銷帳編號進行轉帳)。3.線上刷卡。4.親至本館以現金繳費。(逾期未繳費者,本館將逕行取消該筆預約。)

★本館已完成建置學習歷程檔案系統,登入會員後可直接連結導入,自行產出研習證明電子檔。為資料正確性,請務必使用參加學員本人資料進行報名(請勿使用家長資料),以免影響學員權益。
報名專線 (07)380-0089分機5137
注意事項 1. 營隊取消: 報名後因故無法參加欲取消課程,扣除1,000元行政手續費用後依下列退費機制進行退費申請。
a) 於課程開始前31日取消課程者,退還100%課程費用及全額平板租借費用。


b) 於課程開始前20~30日取消課程者,退還90%課程費用及全額平板租借費用。

c) 於課程開始前10~19日取消課程者,退還課程費用80%及全額平板租借費用。


b) 於課程開始前1~9日取消課程者,退還課程費用70%及全額平板租借費用。

d) 於課程開課當天或已經開課,則不予退還任何課程費用及平板租借費用。

f) 營隊名額可以轉讓,但需在開課前15天通知瑞軒人員進行名單調整,逾期不予受理。

2. 營隊更改:

a) 課程開課前31天可更改營隊選項,但僅限更改一次,如更改後產生差價,費用多退少補;經改期後的

營隊恕不接受取消。

b) 課程開課前30天內,因須預先準備課程教材,恕不接受營隊選項更改。
北館地址:80765 高雄市三民區九如一路720號 交通位置
南館地址:80765 高雄市三民區九如一路797號 交通位置
開放時間:上午九時至下午五時 每逢星期一、除夕、年初一固定休館。
售票時間:上午九時至下午四時 電話:(07)380-0089
建議螢幕解析度為 1280 x 1024 以上,並請使用 Chrome、Firefox 以上版本。
網站資料開放宣告   隱私權宣告   資訊安全政策
Copyright © 2017 NST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系統由秘書室資訊小組維護  IP Address:3.128.199.162
ChromeDownload Chrome FireFoxDownload FireFox SafariDownload Safari for Mac
QRCODE  

114  

S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