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廣教育活動報名系統 Ver 1.2
現行選定的學員* 請登入後再選擇
▼ 活 動 明 細 ▼

動物運動會~我是可愛的OO~紙藝面具創作 -- 僅1梯
活動時間 111/10/30~111/10/30
09:30~11:30
活動對象 幼兒(小二及以下)
(大班至小二)
活動費用 250
活動地點 北館3樓科學教室 
活動內容

秋季是容易長胖的季節,美食多多~~享受口福之餘也是減肥的好季節!
聽聽繪本,做做手做,剪剪紙,折一折,聽著音樂,一起跳跳,甩甩~可愛動物動起來,動起來!!!

北館地址:80765 高雄市三民區九如一路720號 交通位置
南館地址:80765 高雄市三民區九如一路797號 交通位置
開放時間:上午九時至下午五時 每逢星期一、除夕、年初一固定休館。
售票時間:上午九時至下午四時 電話:(07)380-0089
建議螢幕解析度為 1280 x 1024 以上,並請使用 Chrome、Firefox 以上版本。
網站資料開放宣告   隱私權宣告   資訊安全政策
Copyright © 2017 NST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系統由秘書室資訊小組維護  IP Address:3.144.233.150
ChromeDownload Chrome FireFoxDownload FireFox SafariDownload Safari for Mac
QRCODE  

114  

S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