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廣教育活動報名系統 Ver 1.2
現行選定的學員* 請登入後再選擇
▼ 活 動 明 細 ▼

地球ㄇㄚˋㄇㄚˋ號-實境解謎遊戲 -- 第一梯
活動時間 109/07/15~109/07/15
10:00~12:00
活動對象 一般民眾
(國小五年級以上)
活動費用 0
活動地點 氣候變遷廳 
(入口處)
活動內容

地球ㄇㄚˋㄇㄚˋ號-實境解謎遊戲      * 團隊一人代表報名即可

你玩過實境解密遊戲嗎?近年來風起雲湧的新型態遊戲體驗,在博物館享受探索解謎的樂趣,結合台灣工業史蹟館與氣候變遷廳的「地球ㄇㄚˋㄇㄚˋ號」,背著遊戲專屬解謎道具包,趕快揪伴組隊來博物館尋寶吧大笑

遊戲故事大綱⚓️
眼前一片濃霧,搭乘「地球ㄇㄚˋㄇㄚˋ號」的海盜們不得不就近停泊在眼前這座不知名的小島,等待濃霧散去,重新出發。紮好了營、安頓好一切後,大家各自前往小島的各處探勘、打獵、取水,探索這座不期而遇的島嶼……

------------------------------------------------
🚢【報到地點】北館 B1F氣候變遷廳 入口處
🚢【遊戲範圍】6F台灣工業史蹟館、B1F氣候變遷廳
🚢【遊戲時間】1.5~2小時
🚢【活動時間】7/15至8/9
                            上午場10:00-12:00、下午場14:00-16:00
🚢【建議年齡與人數】國小五年級以上,3-5人一組。
🚢【活動報名方式及費用】 免費參加!!!
1.至科工館推廣教育活動報名線上報名。
2.於每梯次活動開始前30分鐘,開放現場報名。
※上述兩種報名方式均需購買科工館常設展示廳門票入場,免費參加。
※每梯次開放6組線上報名,2組現場報名,名額有限,報名要快。

🚢【活動注意事項】
1. 遊戲活動需搭配智慧型手機,請玩家自備📱
2. 周圍有其他玩家時討論音量請降低🔊
3. 在解謎時請到不影響他人的方式進行🏴‍☠️
4. 遊戲結束後,須歸還解謎道具包🎒

 

展廳系列活動
報名方式 一、網路報名:網址https://serv.nstm.gov.tw。登入本館會員後,進行報名。
二、服務電話:07-3800089分機5213、8528〈週二至週日9:00-12:00,13:30-16:30〉
報名專線 (07)380-0089分機5213、8528
注意事項 ※如活動當日,遇高雄市政府發佈全市停班停課(例如颱風、豪雨等大型災害),則本館當日活動皆取消辦理。
※報名時請確認學員是否具報名資格(年齡或年級),資格不符者本館有權取消預約資格。
北館地址:80765 高雄市三民區九如一路720號 交通位置
南館地址:80765 高雄市三民區九如一路797號 交通位置
開放時間:上午九時至下午五時 每逢星期一、除夕、年初一固定休館。
售票時間:上午九時至下午四時 電話:(07)380-0089
建議螢幕解析度為 1280 x 1024 以上,並請使用 Chrome、Firefox 以上版本。
網站資料開放宣告   隱私權宣告   資訊安全政策
Copyright © 2017 NST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系統由秘書室資訊小組維護  IP Address:18.117.196.184
ChromeDownload Chrome FireFoxDownload FireFox SafariDownload Safari for Mac
QRCODE  

114  

S0